董许璇
之前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就坐在你面前,而你却在刷手机。”这句话说得太妙了,我身有同感。
手机不得不说是个好宝贝,但有利就有弊,手机也有环处。
手机代取了人们之间的交流,也代取了文字与语言。它夺取了家人之间的情感,以、前,一像老小围着桌子吃晚饭时,总得聊聊家常,最近发生了哪些大事,你言我一语,其乐融融;但现在,人们只顾看手机,你看你的,我用我的,减少的不仅是交流,更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那种昔日的情感似乎已不复存在,所有人的焦点都在手机上,那小小的手机,隔绝了所有感情上的交流,仿佛身边的人已是透明人,整个世界都已与我无关,我的眼里只有手机。
手机,你确确实实带来了便利,但你也隔绝了人与人之间的精感。“手机族”的人们啊!请你们抬起头来,丢下手机好好地用心体会情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