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宁
根据生活经验我们发现,近代人运用手机是非常正常的,可是不同人用手机有不同的用处,不同的“族”群的人用手机也有不同用处。让我们来看一看。
先说一说学生。学生用手机无非就是查查单词、交作业、打电话,小学生用手机的人数明显比中学、大学生少,而中大学生可能用手机还会社交,完成工作、查找材料或学习新知识等。
而老年人用手机大多是打电话或看看菜谱,但导致这样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老年人年轻时没有手机,他们不会用啊!
可见成年人用手机频率最高,老年人最低,不同时代情况,潮流或许也不大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