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知萌
现代人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手机,为什么呢?听听下面同学的想法。
A:我觉得是用于联系聊天,因为要是没有手机,那么要和别人谈话,必须得面对面。就像疫情期间我们都是网络上课,加大了安全性。有时候有的朋友比较忙,要想和他见面比较难,可以在休息时和他在手机上说说话什么的!
B:我觉得是用于自我娱乐。现在有很多人的手机上都装有一些游戏软件和娱乐平台。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的玩乐,再加上有的人心情沉闷时可以看一些搞笑视频来放松心情。
C:我认为是用于线上购物。几乎每个大人的手机上都装有淘宝,京东,拼多多之类的软件。可能是为了图方便,因为在线下要到处跑,而线上几个关键词就可以搞定!也可能是为了省钱,线上一般都很便宜!
ABC: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