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作文10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盼了一周了,总算把泡温泉盼来了!上周本来要去泡温泉,结果房间满了,这一次我盼了一周,总算可以去泡温泉了,我小小的心不住地欢呼着。
周六了,我一早起来第一个念头就是啥时候去泡温泉,想着还要上完一节课,才可以去,又叹息起来。一整节主持人课都有点心不在焉。下课了,飞奔回家踹开门,头一句话便是:“去泡温泉了吗?什么时候走啊?”听说吃完午饭再去,我真有点崩溃了,怎么还要等这么久啊!等啊,等等啊等……终于,我们正式出发啦!路上睡了一觉之后,便到了宁乡紫龙湾温泉。以前来过很多次,看到这些久违的建筑,不禁兴奋了起来。我们进了酒店,借着兴奋的劲头和弟弟在舞台上跳了一段舞,抢过爸爸手中的门卡,带着弟弟飞奔到了二楼,拿着门卡一刷,哈哈,终于进来啦!跑到阳台上眺望,在这儿正好可以看见游泳池和最大的温泉池,我想着晚上就可以进去了,我就激动的不行,爸爸妈妈困得要死,我一点都不困,好无聊啊,只好带着弟弟看电视。
在我的强行拖拉之下,他们走在爬起来,吃完饭准备去泡温泉了。路上发生了一件极其不愉快的事情,我最最最喜欢的游泳镜不见了,没有带过来,我之后想了又想,总算勉勉强强挑了一个还行的泳镜,结果,嗯,刚到路上,坏了!而且两边都坏了!我一怒之下把它拆了,直接在旁边打了两个死结,总算能用。到了换衣间,飞快的换完跑到大泳池旁蹦了下去,还喊着:“嗨,泳池,我来啦!”看到我这激动样,弟弟噗嗤的一声笑了,学着我蹦了下去。这是最大的温泉,有的地方冷,有的地方暖,冷热结合刚刚好,我们都很喜欢在这里泡。这里有用流水按摩的,按一下旁边的按钮,只有水冲下来,力度刚好合适,再给我们按摩,我游了会泳,无聊了,于是就拖着爸爸陪我们玩游戏:先玩抓人,唉,跟爸爸玩抓人太累了,爸爸一铺一游就到我们的身旁,有时吓了一跳,莫名其妙的就被抓了。跟妈妈玩就好玩了,妈妈速度不快不慢,我们有的时候要拼技巧才可以躲开,我和弟弟简直是玩的不亦乐乎。我和弟弟又拖着爸爸去玩,123头人(好吧,不是我拖,是我弟弟强行拉着我去的)我们玩起了木头人,可怜的弟弟,非要玩跑那么慢,每次都是被抓住,这下她可不干了,于是我们准备去山上玩。
这里这么多池子,我们不能总是在这跑啊,记得上一次来的时候,他们就只在这里跑,害得我一个人在山上跑着,冷死了。这弟弟点醒下,我们就准备去做鱼疗,唉,这人鱼疗咋这么坑呢?以前多好啊!是这样的,我们去做鱼疗,付了四个人的钱,看了看,我在那坐了半天,没一条鱼来咬我,我们实在受不了了,就退了三个人的钱走了。我带他们往山上走,我们中途看到了牛奶泉,弟弟看见这新鲜事:“好恶心奇怪呀,怎么有这样子的温泉呀?这是牛奶做的!”我们还发现了一个生姜泉,刚下水时,凉嗖嗖的,感觉在里头却是温暖的泉水,好了一下,感觉整个人有精神多了!我们在山顶上发现了一个很热的泉,爸爸妈妈泡到那里头非常的舒服,一点儿都不想走了,我和弟弟受不了,带着弟弟在旁边温水泉泡。接着我们下山了,爸爸妈妈决定在玫瑰池泡,那里的水是粉红色的,带着一点点香味,刚好那些人少于似的,于是就在那呆着了。正好弟弟也不想走,我跑到隔壁薰衣草池,用里面的薰衣草能挤出水做了一碗香喷喷的薰衣草水给爸爸他们闻一闻,正好让他们去那边泡一泡,甚至好心碎了,刚把杯子给爸爸,却被弟弟给倒掉了,只好又去给爸爸倒一杯。
弟弟不喜欢在这玩,我就带她回大温泉那,继续玩几抓人游戏,这次由她来抓我。前面几局我还本来可以欺负小弟弟的,我利用我会潜水,躲在水里欺负他,找不到我,后面他变聪明了,晓得在水里寻找我,我只好利用计谋,弟弟喜欢去摁那些开关,每次经过那些已经关掉的喷水池,就赶紧叫:“弟弟弟弟去开水那里水关啦!”然后我就趁机躲在某个角落,或者突然探出头叫他一声,但每次叫他都被他找到,气死了!后来,这招似乎也不顶用了,我每次喊的时候他就说不要啊,你劝我不要去啦,于是我就让他教我,他就再一次被我坑了!我们玩的不亦乐乎,爸爸有时候会过来看一下我们在不在,我们玩的很开心,但是有点晚了,于是我们就去洗澡。
我花了很长时间把澡洗完,然后跑到三楼去玩儿,三楼那里可以喝各种各样的饮料,吃各种各样的水果,还躺在那里看电影,好舒服呀,舒服的我都不想回去啦,我们回到酒店,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儿就准备睡觉了,明天我们还要去玩好玩的呢,欲道后续如何?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