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闭上眼睛,让温暖的阳光和轻柔的微风在脸上嬉戏打闹。透过眼皮,可以看到它是微微的血红色,缓缓流淌!
我是一只失去斗志的蜗牛。我睁开眼睛,周围的黑暗和寂静吞没了我。我害怕,我恐慌。原本让我活下来的潮湿环境,让我的身体颤抖,无助,不知所措。原本保护我的硬壳也压迫着我虚弱的身体,让我呼吸困难,让我痛苦绝望。渐渐麻木的身体开始失去温度,巨大的恐惧侵入我的神经中枢,意在瓦解我最后的防线,我歇斯底里地呼救——但是没有声音。
我拼命想放弃,最后神经开始颤抖。它再也无法专注于外界的入侵,不断闪现过去各种充满自信和斗志的场景——为激情的梦想而奋斗;享受成功的喜悦,兴奋起来;为了实现对家人朋友的承诺;永远不要放弃,坚持失败…我想看一部关于我的闭幕式的电影,但是我的神经并没有给我最后一次努力的机会。神经已经开始瓦解,四处逃窜...
悄悄地...静静地等着它彻底崩溃,身体分崩离析...
终于停了,停在了神经的核心,站着不动,听不懂。就这样,就这样,我觉得。
但是塔渐渐恢复了,我感觉到了血液的流动,血液带来的温度,身体中流过的威风,我感觉我可以呼吸了!血给我带来了力量,我努力扭捏,努力,努力,动!沉重的外壳随着身体开始移动!我惊讶地睁开眼睛,看到了一缕阳光——一缕充满自信和斗志的阳光!驱散恐惧,驱散黑暗,我没死,我还活着!我惊讶,我欢呼,我激动!因为阳光,我重生了!
为了那一缕阳光,我会孜孜不倦地往上爬,直到看到太阳!这时候,我抬起小小的骄傲的头,让温暖的阳光照耀,高喊:春天,我在这里!
闭上眼睛,面对太阳。你可以看到它是透明的,血红色的,慢慢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