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深深刻在了我的心里,这句话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想要进步,就必须读书,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思想、行为、性格、目光......就在这茫茫书海中发现黄金。
这件事中作者知道感恩父母了,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常惹爸爸妈妈生气可爸爸妈妈却并没有怪我们,我想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感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父母少操一点心。我们越长越大,可是他们却越来越老了,让我们父母为我们少操一点心。我们越来越大,可是他们越来越老了,一年不如一年。他们的头上长出了白花花的头发,脊背也明显驼了下去。我们越来越有力,可是他们越来越脆弱了,难道我们还要惹他们生气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你在别人眼里不是最好的,但在我的眼中,爸爸就像一颗大树 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妈妈就像春风拂过我的面庞,爸爸妈妈你们每天在为我颠簸劳累,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就是这样母爱无私,父爱伟大。不管是哪一个人,心中都要有一颗感恩之心,学会感恩,世界才更美好,生活跟充实!
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唯有书中的智慧永远长存!